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瓶邪】校园存梗

过来存个梗

为了给兄弟“报仇”而认识张起灵的吴·耿直·自我感觉良好·讲义气·小三爷和张·你居然敢在路上截我·很好·少年·你引起了我注意·起灵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为胖子,吴邪觉得他永远不会认识张起灵,更不会像现在这样站在他面前,用一种这辈子最恶劣的语气,和他说,兄弟,遇到我吴小三爷,你完了。

胖子是吴邪的好同学好伙伴,少年不经事,情窦初开也是常有的事,这不胖子追着隔壁班的班花云彩,从初中一路追到高中,结果这朵云还是没能插在猪皮上,反而栽在了张起灵身上。

这种时候吴邪就要夸一夸胖子和云彩的夫妻样了,这两个都是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那种人,一个整天跟在云彩屁股后面,一个整天晃悠在张起灵面前,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却只有张起灵一个人的名字。

你说要没说开就算了,大家人心隔肚皮还能安慰安慰自己,但吴邪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云彩居然能在大中午的用学校的广播公然给张起灵表白。

吴邪下意识看了一眼已经呆了的胖子,默默拍了拍他的肩膀,胖子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一个下午都没缓过来。吴邪看在眼里也心疼,想着张起灵居然敢这么抢老子兄弟的马子,简直是太胖胖了,就让充满正义感的吴小三爷来教你做人吧。

所以吴邪干了一件他本来以为这辈子自己都不会做的事。

放学之后

他在小路上

单枪匹马

拦住了张起灵。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