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emmmmm,可能还是我写的不够好吧,会继续加油的ପ(⑅ˊᵕˋ⑅)ଓ

翰墨萱_看什么乐乎码字去!:

咋说呢,千粉之后热度还是不上不下。
无论写的好不好,我尽力了。
我没有愧对于自己就好。
无愧于自己对于写作的心,我始终对得起自己。

至于文的热度……有些文的热度别说是100上下了,压根就几十。
😂我要是执着于这个,我一定要难过死了。
我的总热度和粉丝根本就是用命换来的。
大家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只要还有一个人看,我就为了这一个人更下去。
哪怕我有一天真的退了凹凸这个坑。
我也不会坑文。
除非你们都离开了我。
爱你们么么哒。

Origin:


我千fo后热度依旧在一百徘徊……每次看到阅读量真的有丢难过……是不是我真的写的还不够好才会这样?


君殃也:



 粉?我除了亦亦(或许还有一些小天使)还有什么粉嘛?所以我可乐观啦! 我爱她!!话说lof居然有阅读量嘛?!?






一只被辣椒油腌过的咸鱼:











我....除了一些小可爱其他大概都是僵尸粉吧...






橙汁保护协会:











……这是我想说的。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太太。

     





     




就是看着自己已经千fo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像是僵尸粉一样,哎,看着每次都特别难受。

     





     




西来子:

     














           













lof为什么要有阅读量这种令人尴尬的功能。

       





       





       





       




每次看见阅读量都非常尴尬的好吗。

       





       





       





       




阅读量那么多都没有红心蓝手评论。

       





       





       





       




写手/画手都会很受伤的好吗。

       





       





       





       




还有。

       





       





       





       




请你们关注了太太就要给他们点红心蓝手好吧。

       





       





       





       




不然你们只看?

       





       





       





       




这是真白嫖了哦???

       





       





       





       




看见很多千fo太太文章热度只有不到五百就很气。

       





       





       





       




她们那么好,你凭什么白嫖哦???

       





       





       





       




看过了不点心不点手不评论大概是真的不喜欢。

       





       





       





       




那不喜欢你就不要关注太太哦???

       





       





       





       




感情你关注一个你不喜欢的人你还开心了哦???

       





       





       





       




真的是不太懂某些白嫖fo。

       





       





       





       




你白嫖你还有理了。

       





       





       





       




以上,非个人感受。

       





       





       





       




我对这些其实并不在意,但是有些人是真的在意的。

       





       





       





       




希望这世上白嫖fo能少一些,再少一些。

       





       





       





       




让太太们生活在充满红心蓝手和评论的世界。

       





     




   











评论(6)

热度(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