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高能预警】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二三事 01



【高能预警】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二三事

 1L

沙发

2L

???学生会会长???

3L

卧槽学生会会长?????

4L

等一下,脱单??????还花式??

5L

楼上的这么大反应??萌新瑟瑟发抖啊。

6L

我要郑重声明我不是标题党,但是楼主这个帖子,如果是真的大概就能上年度了。

楼主

哇,大家的手速有点过分了吧,我才刷新了几秒就被各种占楼了?

8L

楼主别卖关子了好吧,我瓜子花生汽水都买好了,就等你讲故事了。

楼主

好好好。

今天我就要给大家讲一下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的故事。

学生会会长你们都知道吧,张起灵。

建筑系大二学生,传说中的系草,人设冰山男神,能文能武能唱会跳,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我还记得去年新生入学的时候,他作为新生代表讲话,一上台就是一阵骚动,据说还有个别女生居多的系有人被帅晕过去了。

张会长吧,这个人说好听的叫正经,说不好听叫闷骚,但是现在的女生就喜欢吃这一套,高冷男神霸道总裁的形象加上九点五分的颜值让张起灵在这一年里有了无数追求者,一个个的女人铺天盖地地上,但是人家愣是看都没看一眼。

看帖的各位小姐姐,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10L

要死了,这个楼主居然卡在这么关键的位置,把他给我拖出来打死。

11L

我觉得楼主说了一堆废话,不过看在这堆废话都是和张男神有关的,我就勉为其难地看一看好了。

12L

张男神真的超级超级帅,但是气场是真的强,上次去拿东西的时候被吓得瑟瑟发抖。

13L

我看着这个标题陷入沉思,既然张男神这么受欢迎,为什么他还要花式脱单呢?以及,并没有听说他脱单的消息啊。

楼主

13L一看你就是个聪明人。张起灵之所以能成为柳下惠,面对狂蜂浪蝶的追求一点都不动心,当然是因为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啊。

15L

要死了张起灵居然有喜欢的人?

16L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生气,而是震惊????

17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张起灵居然会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18L

2333317L的你这种说法好可爱,不过被张起灵喜欢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19L

天啊,张起灵居然会喜欢人?是我打开这个帖子的方式不对吗?

楼主

张起灵有喜欢的人

张起灵有喜欢的人

张起灵有喜欢的人

重要的事说三遍,而且,他不仅有喜欢的人,他还追不到人家。

21L

我今天做的第一件错事是被这个帖子的标题吸引过来,做的第二件错事是相信了张起灵有喜欢的人,第三件事大概就是相信他居然追不到喜欢的人。

22L

Emmmm,我一直以为,只有屌丝会追不到喜欢的人。

23L

楼上的看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啊,灯光师准备,话筒塞他嘴里,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

我现在只想知道是谁能这么有骨气拒绝张男神的追求,真的一点都没听说过,这个人大概会被张男神的粉丝后援会打死吧。

25L

我仔细想了一下能和张男神说上话的人,过滤了一遍发现根本找不出合适的人选。

26L

楼上的你提醒我了,学生会的女生,阿宁,秀秀,云彩,好像就没了吧。

27L

不会是云彩吧,之前她一直喜欢张男神。

28L

楼上的你脑子坏掉了?云彩之前已经和胖子在一起了,现在两个人甜蜜着呢,所以肯定是阿宁或者秀秀啊。

29L

我觉得,如果是这两位,我甘拜下风。

30L

没有阿宁霸气能干没有秀秀机灵可爱的我忍不住哭出声来。

楼主

楼上的你们脑洞都好大啊,我有说过张男神喜欢的是在学生会的女生吗?

31L

等一下,这句话有两个槽点,一个是在学生会,一个是……女生?

32L

楼上的,你……

33L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34L

你们说的,莫不是……

35L

楼上的你们是要急死我吗?莫不是什么???

36L

莫不是……吴邪吧。

37L

如果真的是吴邪,在下输得心服口服。

楼主

看来大家都很懂啊,我一说就开始猜吴邪,不瞒各位说,就是我们纪检部的部长,吴邪。

可能有人不知道吴邪是谁,我给介绍一下。

吴邪也是建筑系的大二学生,长相偏秀气,是地地道道的南方人,他和张起灵是同班同学,不过不是一个寝室的。吴邪不比张起灵,走的不是狂炫酷霸拽的路线,树立的是温婉如玉的暖男形象。

靠着不输张起灵的外貌,吴邪也是荣登了最想谈恋爱榜的前三。

今天要说的,就是学生会长脱单纪检部部长的故事。

39L

进了这个帖子不到十分钟,我一下失去了两个老公。

40L

卧槽,我梦里拉郎配的CP,居然成真了?????

41L

楼上的我一直以为只有我自己吃这个CP,结果现在是官方发糖了吗???

42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居然觉得意外带感。

楼主

哇,你们太可怕了吧,这都能接受?

想当初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惊讶地差点把学生会办公室的桌子吃下去。

但是我好歹是知道了,现在整个学生会的元老都知道这件事了,唯独吴邪这个傻瓜不知道。我们一群人每次看得都着急的要死,偏偏张起灵在这种时候就蘑菇地不行,怎么都不肯直接表白,平常雷厉风行的学生会长,一碰到吴邪就?????

嗯???????

我以前一直认为张起灵,是个负责的会长,任何事都是公平公正公开的,等到后来,我就发现我错了。

还记得每次开例会,我们绝对不能迟到,倒也不是说会被训,就是当你面对张起灵那张脸的时候,你会无地自容,你会接收到他散发出来的你居然迟到的信息,然后默默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一直以为大家都是这么面对张起灵的。

结果有一天,吴邪迟到了,新世界的大门向我打开了。

那天下了雨,吴邪来的时候迟了五分钟,看他进门的时候肩膀都湿了一块,我瞄了瞄张起灵的脸色,发现有些阴沉,瞬间就开始为吴邪默哀,顺便在心里夸赞了一波张起灵真的是一视同仁,自己的好兄弟也照训不误。

结果吴邪笑呵呵地进来,对上张起灵居然一点都不慌,脱了那件湿了一半的外套就往自己位置走,经过张起灵的时候被他一把拉住。

我当时居然天真的以为张起灵要打人了。

结果他只是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吴邪穿上了,后来还亲自给人去倒了杯热开水。

我全程???????

会长你的铁面无私呢???????会长你的原则呢????????会长你的时间观念呢?????你不能因为吴邪长得好看你就这样差别对待啊!!!!!!!!

44L

我仿佛听到了楼主当时内心的咆哮,我不要吃这碗狗粮!!!!!!!!!!!!!

45L

我老公居然淋雨了??哇我下次要去买把伞送给他!

46L

楼上的你送伞童子吗?还送伞?你干脆雨披雨伞雨靴一起送了算了。

47L

我觉得这个帖子即将变成一个随意撒狗粮的地方,友军们做好准备啊!有男朋友的抱紧男朋友,没男朋友的抱紧我!!!!!

48L

楼上说起撒狗粮,其实张起灵和吴邪撒狗粮的时候还少吗?我记得之前学校的元旦晚会,情歌对唱啊我滴妈。

49L

对对对,上次的情歌对唱,真的过分了!感觉很多CP粉就是那个时候突然转的。

楼主

你们说的那个情歌对唱啊!

我跟你们说里面大有猫腻。

元旦晚会学生会有一个唱歌的节目,本来是男女对唱的,情歌嘛你们都懂,但是后来女生感冒了,然后是那种重感冒,嗓子根本发不出声来的那种,结果当时我们就一致推举吴邪上,代替女声的部分。

注意,我们当时只推举了吴邪一个人,让他和原来的花儿爷搭档,因为他俩是发小,所以默契也是没的说。

结果第二天,花儿爷居然也感冒了?????

然后张会长就这么顺理成章地上去了,当然,是他自己上的,我们可不敢逼他。这世上能让张起灵去做这种事的大概只有吴邪了。

但是,最重要的来了,花儿爷其实根本没感冒!据秀秀说,那天花儿爷被张会长叫去谈了点事,回来第二天就说自己感冒了。

你们懂我意思吗?

50L

细思极恐啊。

51L

完了完了,张男神不仅霸道总裁,还腹黑?????更戳我了!

52L

我懂我懂,这口糖我吃了还不行吗。

53L

所以是张男神不想让吴邪和别的人对唱情歌,所以自己强行上了?

54L

张起灵:吴邪,你的情歌,只能我来接。

55L

张起灵:吴邪,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情歌,被我承包了。

56L

楼上的你们脑洞可以收了。但是上次的情歌对唱真的好听,现在想想,当时他们对视的那一眼,张男神眼里的深情都能溢出来了。

57L

其实说真的,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自己没戏了。但是输给吴邪我真的是一点怨言都没有,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之前的见义勇为事件。




大概还没想好后续,因为之前有小伙伴点了学生会长的梗,虽然我写的和她点的有辣么一丢丢的不一样。

这种时候,装傻就对了.jpg

不知道后续什么时候生出来,大概等我考完试放寒假吧。

不说了,学高数去了(ノ#-_-)ノ 

评论(41)

热度(135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