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高能预警】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二三事 02


【高能预警】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二三事 01



楼主

见义勇为这件事居然还有人记得吗??楼上的小姐姐是不是从一开始就站了CP的???

不过当时这件事其实挺轰动的。

开学之后张起灵在新生中算是头一位,刚加入学生会就跟着策划了当时的校园祭,人气高涨,喜欢他的女生也越来越多,属于那种走在路上都会被人表白的人。

人红多是非,建筑系本来就是僧多粥少的一个系,为数不多的女生有一大半都喜欢张起灵,所以当时就有人眼红了。

眼红的这个人是上一届的学长,人送外号王八邱,平时就是一个刺头,惹是生非,被辅导员训过不知道多少次,但是据说家里有黑道背景,所以一直没人敢惹。反正就是王八邱看张起灵太得意想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就给张起灵下了战书,放狠话来打一架,不然就要他好看。

说到这里我真是不得不吐槽一句,这他妈王八邱是个弱智吗?多大的人了还约架??????

张起灵一向是不爱搭理这种事的,根本都没回应王八邱,照样上课开会,然后有一天下午张起灵就被堵在操场了。

因为当时没有在现场,所以我也只是听吴邪自己说起过,我总觉得他看的张起灵完全是自己加了滤镜的。

吴邪原话你说小哥啊?小哥当时根本就不记得王八邱是谁,更不用说约架这件事,他当时反正是准备回寝室的,正好我也在操场,看到他被一群人围起来了赶紧过去,怕出什么事。然后我就看到了王八邱带着一群人在一点点靠近小哥。虽然我和小哥当时不熟,但是我们怎么说也是一个系的一个班的同学,还在学生会当同事,怎么说也要帮一把。所以我就走过去和小哥站一起。

天啊,我的吴天真啊,你们不熟你都能过去帮人一起打架??你可是学生会纪检部的同学啊,你知道在学校打架是要被处分的啊!!!!

然后这两个人联手把王八邱带的人都放趴下了。

当然了,混战难免会伤到自己,张起灵是全身而退,吴邪这个愣头小子就被人阴了,王八邱捅了他一刀。

然后那天等辅导员知道这件事赶过去的时候王八邱已经差不多粉碎性骨折了,吴邪被张起灵送到医院,一时之间竟然没人找得到他们。

等吴邪在医院安安稳稳的挂点滴的时候张起灵才回的学校,面对辅导员系主任和校长,拒不认错,反倒是列出了王八邱在校三年犯过的所有违纪行为。

后来等王八邱的家长到学校的时候,吴邪自己穿着病号服带着他三叔也来了,吴邪原话是说,来给小哥撑场子。

这之后不得不说吴邪估摸着也是家里有点背景的人,他三叔看起来就不是个善茬,偏偏吴邪之前都没和家里人说过自己受伤这件事。他三叔大概是那天被自己大侄子骗过来的,一到办公室看见自己大侄子一身病号服还挂着水,差点把校长办公室给掀了。

吴三叔威武。

然后校长室就发生了两大家长撕逼的战事,吴三叔完胜。

那天完了之后,是张起灵送吴邪回的医院,我当时站在校门口看他们,张起灵扶着吴邪的肩膀。吴邪像个傻子一样笑啊笑,说小哥你不用这么小心,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这两个傻子。

我后来有问过张起灵为什么偏偏就看中了吴邪,他似乎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迟疑了半天才开口,答案似乎连自己都不确定。

他说,大概是因为吴邪是第一个会不求回报不问原因站出来帮他的人。

我说,因为吴邪善良啊,他对谁都这样,即使那天不是你,他也会站出来的。

张起灵当时站在我面前,他手里还拿着上次开会的资料,我看他的手似乎动了动。

可是他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那一刻我突然就懂了,有些爱情是不需要理由的,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就像我问张起灵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迟疑了。

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因为吴邪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这就够了。


59L

突然泪目


60L

看完这一大段,心情突然就沉重了好多。感觉吴邪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我觉得他就像太阳,可以温暖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61L

原来在吴邪之前从来没有人会站出来帮助张男神的吗……突然扎心,希望吴邪以后可以一直一直陪在张起灵身边。


62L

这两个人真是太好了,所以王八邱是个神助攻吗??????


63L

楼上的我本来还在伤感的,好不容易情绪酝酿出来的你这一下提到王八邱就让我很为难了。不过感觉张男神武力值好高啊。


64L

楼上的你怕是没看见过张男神带着吴天真来跆拳道社团观光的场景。

以前我一直以为张男神是一个很低调的人,虽然他已经很出名了,但是那天他当着吴天真的面把整个社团的人都打趴下了。

过分了过分了,我们跆拳道社不要面子的吗?????????


65L

心疼楼上,感觉吴邪一定会说小哥你好厉害啊。


66L

楼上的你怎么知道?


67L

因为我当时就是被打趴在地的其中一个啊。

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这件事真的是,吴邪给我们说起来的时候真是笑死我了,不过跆拳道社的小伙伴们别怕,张男神已经和花儿爷说过了,今年你们社的社费有着落了。


69L

卧槽,楼主你替我问问张男神还缺人吗?我们博雅书院,写情书一流,给个机会挣个会费啊!!!!!


70L

突然开始羡慕跆拳道社的人了。


71L

哇,张男神出手这么阔绰的吗???


72L

那可不是,张男神可是吴天真的小哥!


73L

楼上的又不是你的,为什么我感觉你这么骄傲???


74L

我不管我不管,我突然想出了这一对CP的称呼啊。哥嫂啊!!!!我不管了吴邪就是我嫂子了,以后谁敢欺负我我就报吴邪的大名了。


75L

楼上的你可拉倒吧,不过哥嫂CP可取。


76L

臣附议


77L

臣附议


78L

好了好了,朕准了。


楼主

你们居然连CP名都想好了?要不要再定个应援色应援口号什么的??

开玩笑开玩笑,张小哥追妻之路还很漫长啊,你别看吴邪和他两个人现在天天黏在一起,这要是放在以前……以前他们也是天天黏在一起……

I am fine

学生会的单身狗绝不认输!!!!!!!!!

之前有小姐姐偷偷私信问过我吴邪和张起灵上大课的固定位置,其实他们并没有固定位置,至于小姐姐说的他们今天坐前排明天坐后排这件事。

其实并没有规律可循,他们坐前排就意味今天的吴邪不困,他们坐后排就意味着吴邪今天没睡醒需要补觉。

你说张起灵不用听课的吗?

朋友们,张起灵他是个宠妻狂魔啊,吴邪说坐哪儿就坐哪儿,他哪里会有反对意见??

再说人家是一个,学霸,可以自学的那种,学霸。

说着突然扎心.jpg

任何张起灵遇到的事情,如果和吴邪无关,那张起灵一定是秉公秉公再秉公,要是和吴邪沾上一点点关系,那就凉了。

之前运动会的播音,本来是吴邪上了,结果播了才半天就被换下来了。原因就是吴邪中午吃饭的时候咳了两声,张大会长就开始担心了,下午硬是把花儿爷给拉上台念稿子,自己和吴邪两个人躲在主席台上聊天玩手机。

对了,在这里我要和所有第二天有比赛的选手说一声抱歉,第二天的播音是张会长亲自上场,我知道他的“加油”可能不仅没给你力量,还会让你毛骨悚人。

那天听到张起灵念第一篇通讯稿的时候我差点笑成傻逼,然后被张会长瞪了一眼。

会长我不服啊,明明吴邪也笑了!!!!!!!!!你凭什么就瞪我???????????

重点是张大会长真是影帝级别的,瞪完我之后立马换了个委屈的眼神望着吴邪,把吴邪吓得赶紧过来安慰他,顺便瞪了我一眼。

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你们都要瞪我???????

哇一声哭出来!!!!!!!


80L

心疼楼主,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张男神的通讯稿,真是……平淡如水。


82L

如果我没猜错,为了让吴天真的嗓子休息,张男神大概贡献了自己一年的说话量。


83L

楼上的你没猜错,也许张男神一年都不会说这么多字。


84L

突然心疼楼主,不过我愿意被张男神瞪啊!!!!!!!


85L

楼上的你好没有出息,吴天真来瞪我!!瞪我我无怨无悔!!!!!!!


86L

楼上的你们是傻子吗?给我好好磕糖!




考完高数我感觉自己就像考完了所有科目一样

下午根本无心复习

我选择更新之后死亡

去背英语了(ノ#-_-)ノ 



评论(45)

热度(9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