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高能预警】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二三事 03



【高能预警】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会长花式脱单二三事 02



87L

今天下雪了啊,杭州难得下这么大的雪。

 

88L

是啊是啊,上次杭州这么大雪还是08年的雪灾,不过下雪真的好看。

 

89L

这种时候难道楼主就不应该出现在给我们讲讲小哥和嫂子的故事吗?

 

90L

我猜楼主大概是被发现拖出去乱棍打死了。

 

楼主

活着回来了!!!!学校的雪真的好大啊,大家出行都注意安全啊!!!

这两天被张会长压榨着干活,所以一直没有时间看论坛。

首先这两天发生一件很大的事,吴邪病了。

第一天下雪的时候这傻子非拉着张起灵淋雪,结果把自己搞生病了,第二天就感冒发烧被一套带走,结果在医院挂水都要撒两拨狗粮,隔几分钟问一下张起灵身体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冷啊头晕啊,生怕张起灵陪他淋雪也生病。

我当时特别想和吴邪说,你老公身强体魄,你就是让他光着膀子在雪地里站一天他都可以毫发无损地再去打趴一个跆拳道社。

不过吴邪因为对张起灵关心则乱,生怕自己感冒会传染,这两天已经禁止张起灵靠他太近这种行为。

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哦,对了,应该有不少姑娘看见那天校园里背着一个男生走的另一个男生吧,就是张起灵和吴邪。

就是他们淋雪那一天,吴邪玩着玩着,鞋就湿了,脚冰冰凉就特别难受,当时他应该穿的也不多,觉得杭州的雪也不会太冷,然后脚受了凉,还一直不肯跟张起灵说。全靠张起灵细心观察,看着吴邪鞋子的颜色越来越深,当机立断把人背着往寝室楼走,然后就有了之前上传在校园论坛首页的那张背影照。

当然了,后来去医院也是张起灵把吴邪从寝室楼背到校门口,全程没让吴邪脚沾过地。

我就纳了闷了,吴邪他是感冒又不是摔了,用得着背吗???

张起灵和我说,怕吴邪鞋再湿受冻。

好好好,你们夫夫牛批,在下单身贵族甘拜下风。

 

92L

我就知道背人那张照片是张起灵和吴邪!!!!!前排询问是哪个人才拍的,我给你买辣条!

 

93L

这两个人生个病也要撒撒狗粮,但是我居然有点心疼张会长。不过跆拳道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同楼上,我今天看见吴邪和张起灵,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保持了两米的距离。

 

95L

两米,对我萌的CP而言,简直是天涯海角啊!!!!!!

 

96L

我想象中的哥嫂,距离应该是负的。

 

97L

楼上的?????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98L

车门我已经焊丝了,楼楼上继续开,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99L

破坏队形,以及想问一下楼主昨天发生的那件表白的事是不是真的。


楼主

哇你们居然开车了?这个贴迟早要被封。

楼上所说的表白事件就是我要说的第二件大事。

就在昨天中午12点,学校广播台播了一则给张起灵的表白,正好他俩刚买了饭在回寝室的路上听到了,本来也没什么事,张起灵被表白的次数多了,这些也成了家常便饭,但这次他俩在寝室楼门口遇到表白的姑娘了。

姑娘在寝室楼门口捧了束红玫瑰,来来往往的人本就好奇,看到张起灵和吴邪来了,更是慢慢开始围拢。

吴邪大概也是第一次看到在他们寝室楼给张起灵表白的迷妹,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又有点想看热闹,所以当时拉住了张起灵问应该怎么办。

这种时候张起灵就跟傻了一样,他大概完全没有GET到吴邪问的点,然后他就提着两个人的饭,拉着吴邪的手穿过人群进了寝室。

大概是张起灵的气场太强了,全程那个姑娘都没敢拦住他说我喜欢你,就和围观群众一起看着张起灵牵着吴邪上楼。

他俩刚进了寝室楼的大门,吴邪完全都被震惊了,全程都是被张起灵拉着上楼的,等到了寝室门口大概是他终于回过神了,拽着张起灵不让他进门。

吴邪问张起灵就这么走了?那寝室楼下的那个姑娘要怎么办?

张起灵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问怎么了。

吴邪就有点炸毛,就在走廊对着张起灵喊了一句,人家喜欢你啊!

然后张起灵一把把刚刚因为情绪激动把自己手甩开的吴邪揽在怀里,任凭人家在自己怀里乱动都没放手,等吴邪没力气了静下来了,张起灵才轻轻顺了顺吴邪的背,和他说,

可是我不喜欢她。

天啊朋友们!!!!!这个节奏!!!!!!!下一句话就应该是表白了啊!!!!!!!!!!!!

但是非常不幸,他们没有表白。

因为那个时候

在偷听的我

不小心

把门给开了。

对不起!!!!!!!我有罪!!!!!!!!!!!在这里我郑重地给张会长道歉,给您磕头了!!!!!!!!

 

101L

楼主活着,真是个奇迹。

 

102L

楼主活着,真是个奇迹。

 

103L

楼主活着,真是个奇迹。

 

104L

楼主活着,真是个奇迹。

 

105L

破!怪不得楼主被张会长压榨了,事出有因。


106L

我今天在食堂看见吴邪一个人吃饭了,楼主准备自裁以谢天下吧。

 

107L

感觉今天的嫂子超级不开心啊,上大课都一个人坐在后排。

 

108L

等一下!!我怎么看到张会长和一个女生走在一起??????还是一个我没在学生会看见过的女生?????

 

109L

楼上的你别吓我!!!!!!!!!!

 

110L

完了完了,这一下真的要花式脱单了。

 

111L

这么说,我追吴男神还有希望??

 

112L

楼上的你真是一股清流,但是非常遗憾地告诉你,没有。

 

113L

卧槽,楼主,哥嫂掰了??????

 

楼主

我现在内心有千言万语,只能化为一句卧槽。

楼里的姑娘看到的那个和张起灵走在一起的姑娘到底是谁,我还要去确认一下。

但是我相信,张起灵不会放弃吴邪。

他俩都还没好上,怎么就能说掰了??????

你们的哥嫂CP,是学生会官方的CP,万事有我劝着,还有花爷黑爷秀秀阿宁胖爷和云彩他们,不会出事的。

 

115L

呜呜呜呜看到的一瞬间差点哭出来。

 

116L

今天的课又是嫂子一个人上的,感觉他的精神不是很好。

 

117L

在超市看到嫂子了,他买了好多好多的糖,是因为不开心吗?

 

118L

去学生会签名的时候看到哥和嫂子了,两个人隔了一张圆桌和好多人,嫂子一直没有抬头看过小哥。

 

119L

在图书馆偶遇嫂子,他拿了本书站在窗边,眼睛却没看书,我顺着他的视线透过窗户往外面看,窗外是操场,操场上小哥 在散步,身边还有别人。

 

120L

楼上的你们别说了,这几天被你们说的我已经快不相信他们能在一起了。明明两个人都这么好。

 

121L

老夫的心脏快要受不住了,楼主要是再不出来给我一个好消息,我就要杀到学生会把两个人的头摁在一起了。

 

122L

请带上我。

 

123L

请带上我。

 

124L

请带上我。

 

125L

请带上我。




2月的第一篇更新,嘻嘻,我是不是超级勤快!!

看到内容大家不要觉得虐,我们这是一个发糖的论坛,大概下一篇就会表白完结了。

张起灵不会放弃吴邪,因为他爱吴邪,比爱自己胜过百倍。

人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但张起灵可以为了吴邪诛灭这天地。

这是我一直所坚信的。


评论(25)

热度(7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