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瓶邪】 偷情,速来




我来了!!!!!!! @锦鲤系男子明叶。 锦鲤太太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祝你天天有雪顶咖啡喝,我会好好养我和你的孩子的嘻嘻嘻,虽然你是多情浪子但我依然爱您!!!!!!!!






吴邪放下手里厚厚的一叠纸,胖子坐在沙发上往他那儿瞟了一眼。

“天真,上头咋说啊?”

吴邪屈指敲了敲桌子,冷笑一声:“还能说什么,开了三四个小时的会,狗屁不通地说了一堆,最后得出来无法解决四个字。”

胖子摸了摸下巴,朝吴邪勾了勾手指,就见人没好气地把桌上钉起来的报告直接甩手扔过来,一下正砸在胖子的肚子上。

他也不恼,知道眼前这位此刻正生着气,拿着报告调整了一下坐姿,哗哗开始翻看。

“我说,你们两口子新婚燕尔就分居,也难怪你生气。”

这句话像是点着了炸弹一样,吴邪刚端起的茶杯一下子又被放回桌面,力道大的发出砰的一声,惊得经过走廊的坎肩缩回了敲门的手。

“我他娘真服了,我跟小哥办完证就呆了两天,他就被召回了东北塔,上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半月以前。”

“嗯?我记得你俩办证也就一个半月吧。”胖子抬起头疑惑得问。

吴邪笑了一声:“是啊,就办证见了两天嘛。”

不得不说一句苦逼,吴邪和张起灵,两个大龄男青年,好不容易靠着相亲看对了眼结束了单身生活,结果领完证还没腻歪就被迫分居两地,分居两地也就算了,两人忙的连坐个飞机过去见个面的时间都没有。

“我怀疑上头根本就没想让我们结合,东北塔这么多哨兵,就算张起灵是首席哨兵,那他下面的副席是摆设吗?一个月所有事全是他干是吧?”

胖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好,转念一想人小哥过不来,你怎么不过去呢?

吴邪揉了揉太阳穴,“小哥有个当空气的副席,我这儿是连个副席都没有,二叔退休,文锦姨又被三叔拐去不知道哪儿度蜜月,我他娘的比小哥还忙。”

“那还是你惨,可是你手下的这些哨兵向导,就一直跟着你的坎肩,白蛇这几个,他们能力总该是有的吧。”

吴邪本来也没想到要把塔里的事务交给下面的人,毕竟一个团队也好组织也好,总得有一个坐镇的大脑,来决定各种事务,这也是一直以来他不敢偷闲去找张起灵的原因。

胖子听了他的顾虑,直笑他担心太多:“你想,你就去个三四天,这塔离了你还能翻天了不成?再不成你让小哥偷溜出来几天,我就不信他们塔里这么多姓张的全是吃干饭的。”






吴邪原本也并没有被完全说动,晚上和张起灵视频通话的时候,看着对面的哨兵,应该是刚洗完澡,穿着黑色的工字背心,手里拿着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吴邪的心一下就动了。



老子的哨兵居然只能看不能摸。

张起灵倒是没有这么多心理活动,他开着视频擦干了头,照例问了吴邪一日三餐,他记得吴邪有胃病,三餐不能不吃,又问了塔里最近有没有什么大事,提醒他要注意休息。

张起灵本来是个话不多的人,可是两人多日没见,想说的话总也说不到点子上,张起灵心中想的是吴邪我很想你,你想我吗,到嘴边却成了你多注意身体,明明是一句我昨天又梦到你了,最后却成了不用太挂念我。

张起灵听见吴邪叹了口气,去拿向导素的手顿了顿,扭头问了句怎么了。

“就是想我们比其他人都惨,你有我这个合法伴侣,居然还要磕向导素。”

视频里吴邪一脸低落的样子,张起灵忽然发现两人的精神链接已经微乎其微,雪狼也从精神图景中挣扎着出来,有些萎靡地凑到视频里吴邪的跟前,抬起爪子想去触碰吴邪的脸。

这样的低落持续没半分钟,吴邪看到了张起灵的雪狼,抬手隔着视频摸了摸它的头,然后一脸兴奋地看向张起灵。

“小哥,扔掉向导素,我们来偷情。”





张起灵关掉视频就给张海客拨了电话,第二天下午两点准时在北京落地,刚踏上土地通讯器就响了两声,张起灵看了一眼,是一个没有备注的陌生号码。

“会议室,偷情速来。”

半小时之后张起灵刷卡进了北京塔,一路坐着电梯直上40楼,在走廊尽头的会议室前站定,不等他推门,雪狼直接一头撞在门上,大门哗啦被打开,张起灵就看到现在窗边的吴邪。

只是一个背影,但是这一个背影也让他每天都在心心念念。

雪狼跑到吴邪边上,凑过去舔了舔他垂在身侧的手掌,吴邪一把按住雪狼的嘴巴,见他呜呜咽咽煞是可怜,才摸了摸它的头。

吴邪就着半蹲的姿势回头冲张起灵眨了眨眼。

“这位帅哥,要我也摸摸你吗?”





吴邪身上有一股特别的味道,张起灵凑在他颈间细细去嗅,只觉得这大概就是西湖雨水养出的江南风味,他抱着吴邪的腰,牙齿轻轻咬上脖子后面的那块软肉。吴邪打了个哆嗦,抬手揉了揉张起灵的头,就像刚才摸雪狼的头一样,现在张起灵抱着他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沙发前的地毯,躺着的雪狼怀中圈着一只小奶狗。

关于自己的狗突然变小这件事,吴邪的说法是缺少哨兵的关爱才会导致如此,乍一听的时候张起灵觉得有些好笑,吴邪听到了他的气音,一下把黏在自己身上的人拉下来,伸手点了点张起灵的额头。

“张起灵你翻天了还敢笑我?”

在过去整整四十五天里,张起灵从未像现在一样想念过吴邪对他的放肆,情人间的撒娇嗔怒,总是带着别样的意味,张起灵自然也知道这样的情趣,所以他也没有想多,拉住吴邪的手腕,轻轻咬了一口他刚才点过自己额头的手指。

“我也很想你。”

吴邪比他要放的开,倒也不是说床笫之间,而是说话上,他们虽然是合法的伴侣,但是要说一句想你,吴邪脸皮薄,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听张起灵一说,第一反应是呆愣,张起灵也不臊,含着吴邪修长的手指,指甲被修的干净,用舌头舔舐的时候倒有一种特别的感触。

雪狼呜咽一声,低下头舔了舔小奶狗,刚站起来的奶狗被身形比他大好几倍的动物一舌头舔倒在地上,小声的叫了一嗓子。

吴邪抽出了手指,凑过头去,张起灵的头发长长了不少,连眼下也沾上了淡淡的青灰,他用鼻子亲昵地蹭了蹭张起灵的鼻尖,对方立刻伸手按住吴邪的后颈,惯性冲击而下吴邪张着嘴贴到张起灵嘴上,柔软的嘴唇撞上牙齿的酸痛让吴邪狠狠揪着张起灵的衣领,那人却毫不在意,伸着舌头舔舐过吴邪被撞到的那出,啧啧的水声让被吻的七荤八素的吴邪渐渐松开了手,当他跟着张起灵将自己舌头深入对方口腔的时候,张起灵在他的舌尖上咬了一口,力道不大不小,但是很快吴邪就觉得口腔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张起灵松开他,手指探入吴邪嘴里,从舌尖沾了一点鲜血。

吴邪捂着嘴巴瞪了张起灵一眼,咽了口口水才觉得嘴巴里没这么重的血腥味。

面对吴邪嗔怪的眼神,张起灵淡淡地笑了一下,将沾着血的手指伸到嘴边舔了一下,天知道吴邪看到的是怎样一番场景。

张起灵的衣领在刚才被吴邪扯的凌乱,头发也被他故意揉了两把,激烈地接吻过后虽然不像吴邪那样喘不过气,但是气息也不像平常一样稳。

张起灵的情动对别人来说出乎意料,在吴邪这儿却是情理之中。

“血液可以补充向导素。”

看着张起灵一脸正经地解释,吴邪反倒觉得他可爱,抓过张起灵的手按在自己身下,那里已经抬了头,张起灵凑过去亲了亲吴邪的嘴角,手下轻轻握住那物。

“想补向导素,不如干点偷情该干的事?”

之后?

之后当然是gan了个爽啊?!







小剧场:

张起灵:(亲完回味了一下)吴邪,中午是不是吃了西湖醋鱼?

吴邪:小哥你怎么知道?

张起灵:......





其实我写啵啵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张起灵甩了吴邪一嘴大舌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头都要笑掉了。

评论(25)

热度(1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