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求助】帮学弟拿行李的时候遇到了前男友怎么办 03



前文走这里



楼主

回复37L:没办法,平常食堂吃饭真的太辛苦了,所以嘿嘿。

回复41L:什么叫表面二货内心二货,我可是个正经人!

 

反正就是运动会的第一天我跑完了人生中第一个三千米,虽然过程惨不忍睹结局也惨不忍睹,但是我还是超级开心,因为自己坚持下来了,以及,吃到了盖浇饭。

我那时候可能脑子不好使,也一直忘了问S为什么他要在我跑步的时候念诗经,现在想想自己简直是白痴。

第二天开了太阳,我们俩也没什么事,就坐在位置上聊天。

当然是我单方面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学校开运动会的过程都一样,反正我们高中是每个班排成两列,搬了教室里的凳子放在草坪上,然后因为我和S是同桌所以我俩就坐在了班级队列的最后两个位置。

我当时还拿了本作业去做,遇到不懂的就凑过去问S,到最后索性把凳子挪到他旁边,但是一挪过去我就紧张,加上太阳又大,我总觉得有人在看我们,然后我就和S提议撑把伞吧。

然后我去问班里同学借了把伞,又绞尽脑汁怎么拿会方便一点,S看我搞来搞去搞不好,啧了一声就把伞拿过去,熟练地卸了伞柄,直接把伞插在了椅背上的空心铁条里,这里我就要不由得地夸奖一波S的机智了。

没了太阳我俩就开始做作业,但是做作业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令我困倦的事,特别我还是一个文科生,对着地理书就头大。

这两者发生化学反应的后果就是,我睡着了。

我在一把伞下,坐在S身边,靠着他睡着了。

如果现在的我能看到自己当时那副蠢样,我一定会把自己打醒的。

然后我睡着睡着正做梦呢,就觉得耳朵痒痒的,我想着伸手去挠一下,结果没掌握好力度,手直接糊在了一块软软的热热的不知道是啥的东西上,我当时大概是没睡醒胆子大,还捏了两把。

阻止我犯蠢的不是我的危机认知,而是S握住我的手,低头咬了一口我的耳朵。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吃过猪耳朵,在那一刻我觉得我就是那头猪,我不敢乱动,S右手握着我的手,左手按着我的脑袋不让我从他肩上起来。

他轻轻咬了依口就松开了,我却不由自主地抖了抖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直觉,我知道他当时愣住了,虽然他身体只有一秒的僵硬但是我还是知道了。

我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甚至于我不知道我更期待着它怎么接着发展。

S只是揉了揉我的脑袋,虽然我看不见,但我知道他一定不会是开心的。

虽然S不经常笑,但是我知道的,我能知道他什么时候是不开心的,什么时候是开心的。

其实什么都错了,其实那个时候我也不开心。

S想松手的时候我拉住了他,一点一点伸开自己的手,扣进他五指的指缝间。

我低着头的时候S应该一直盯着我的头顶,所以等我抬起头的时候我正好对上他的眼睛。

那双带着些青蓝色波澜的眼睛,像是一汪大海,里面漂着一只小船,我知道那个人是我,以后怎样我不知道,但是那一刻,我在他眼里看到了自己。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S背的诗经我也背过,他想对我说的执子之手,也是我想对他说的与子偕老。

 

47L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静下心来看楼主这一段,竟然都是满满的难过。


48L

楼上的别说了,只要一想到楼主现在和前男友分手了我就扎心了。

 

49L

抱紧小天使,没事的没事的,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50L

眼睛里看见自己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楼主的前男友也很爱楼主,虽然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分手,但是这应该也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事啦!!!!!!!!!!!!!!!!!!!!!!!!!!!救命救命hdsknahjncaskcamc

 

52L

卧槽小天使你怎么了!!!!!!!!!!!!!!

 

53L

诸君我要报警了!!!!!!!!小天使你快回来啊!!!!!!!!!

 

54L

小天使你????卧槽不会被前男友寻仇了吧???????

 

55L

小天使你撑住啊,我来救你了!!!!!!!!

 

楼主

咳咳……不好意思,刚才遭遇了人生最惊吓的时刻,让大家担心了,我暂时很安全。

 

56L

吓死我们了,小天使你没事就好。

 

57L

安抚一下自己的小心脏,不过刚刚这堆乱码,小天使你是被人按到键盘上了吗?

 

58L

楼上的你怕是要笑死我,不过只有我关注了小天使这个“暂时安全”吗?

 

楼主

大家好,我活着回来了!!!还是先道个歉,刚才让各位担心了,现在我把事情的始末来说一下。

这个帖子的一开始我不是帮学弟搬箱子吗,但是后来因为看见我前男友,我当时就直接把箱子扔了就跑了,都没来得及和学弟说一声,估计他想我是个傻子吧。

本来也没什么的,但是就在今天我在学校里遇见了那个学弟,因为他长的很有特色,眼睛大大的很可爱,所以我一下就认出来了,然后我想当时初见太失礼了,怎么说都应该去陪个罪。

然后我就去了,我和那个学弟说那天因为有突发事件所以没有办法,他说没事,后来他哥哥来了就帮他拿上去了。

学弟叫阿赛尔,小时候一直跟着妈妈住在国外所以叫这个名字,我问他姓什么,他说因为父亲姓秦,所以自己还是跟着父亲姓,只是没有中文名。

我当时觉得,哎,感觉学弟也挺不幸的,我寻思着怎么说赔罪都得意思意思请人吃个饭吧,学弟人还特别好的说吃饭就不用了,我们俩推脱着推脱着我说不吃饭也行,请你喝杯咖啡吧,正好学校的星巴克开业了。

我们点了咖啡坐下来,聊天聊着聊着我觉得学弟简直是天使,我们能聊的东西很多,反正感觉学弟啥都知道,这种感觉就像当年的S一样,你和他说什么他都能和你对上。

然后聊到一半学弟接了个电话,回来之后和我说他哥哥也要过来,问我介不介意。

这种时候当然是说不介意,我和学弟就静静等待他哥哥的到来。

等待过程中我知道学弟的父母早年离异,学弟跟着母亲在法国,他哥哥跟着父亲回了中国,兄弟俩虽然没机会见面但是一直保持着联系,后来哥哥高考的时候父母因为一些事和好了,父亲就带着哥哥回了法国,一家人又在法国重聚,等到学弟高考的时候,因为听哥哥讲了很多中国的故事,就非常向往中国,所以考了这所大学,哥哥则申请交换生陪弟弟一起回了中国。

听起来有点绕,但是我只能感慨一句有钱人真会玩。

我这儿还沉浸在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关系,就看见门口进来了一个熟悉的人,他扭头正好对上我的眼睛,然后往我这边走过来。

要死了啊,那是我前男友!!!!!!!!!!!!

然后,我就一路目送着他走向我停在桌子旁边,我觉得我应该和学弟解释一下。

还没等我开口,我就看见学弟往里挪了一下,腾出了一个位置,然后我听见他对着我的前男友喊了一声

哥哥

??????????????这世界玄幻了啊????????????

 

60L

事到如今,我只能说,楼主保重

 

61L

事到如今,我只能说,楼主保重

 

62L

事到如今,我只能说,小天使保重

 

63L

破!原来学弟是前男友的弟弟!!!!!!!怪不得楼主在给学弟搬行李的时候会看见前男友。

 

64L

楼上的你怎么没早点分析出来??????

 

65L

所以这不是修罗场,而是前任重逢?


66L

楼上的我觉得这应该也是修罗场,从楼主之前的反应和他描述的学弟说的话,感觉当年他们分手有很大问题啊。

 

67L

我仔细看了学弟的话,应该是前男友高考的时候父母和好,然后爸爸带着哥哥回了法国,所以那个时候楼主的前男友回了法国,所以不告而别才是分手原因吗???????????

 

68L

我觉得,楼上真相了……



想试图用更新攒点人品保佑自己不要挂科的我,还有救吗???

求荼总和小天使保佑我传播学和市场营销不要挂科,ball ball你们了!!!!!!!

评论(32)

热度(9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