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瓶邪】论一个Alpha对Beta一见钟情的可能


09

吴邪跟着张起灵私奔了。

10

张海客看着一路杀到他们家的吴三省,手一抖,杯中的热茶直接倒在了自己手背上,他不动声色地放下茶杯,站起来迎上去。
张海客:“亲家你怎么来了?”
吴三省脚步一顿,抬手就是一拳,正中张海客的左眼。
张起灵原本还在看吴邪睡觉,下人来报说吴家来人了,他才恋恋不舍地出门迎客。
走到客厅的时候,吴三省和张海客打的风生水起,下人怀里捧着值钱的古董缩在一个角落。
张海客瞥见族长来了,当下收了手,站在张起灵身边。吴三省一看见张起灵就头疼,恨不得剐了这个拐走大侄子的小白脸。
吴三省:“吴邪呢?”
张起灵:“床上。”
吴三省:“……狗日的你居然敢碰我大侄子?”
张起灵抬眼看了看从后堂走过来的吴邪,“他累到了。”
吴邪一脚绊在门槛上,听见张起灵说的四个字,恨不得三叔能把这个人的嘴堵上。

11

听说吴三省回家后砸了满院子的聘礼,张起灵也没什么不爽,只是隔天吴家大院里又多了一份比之前还贵重的聘礼,气得吴三省又打破了一只白瓷的花瓶。
吴邪看着被打肿了一只眼睛的张海客,心情大好,在午膳时多吃了半碗饭。张起灵沉默了片刻,把张海客另一只眼也打肿了。
张海客:我不服!我为族长送过礼!!我为族长挨过打!!族长你就是这样讨好你老婆的?!!海杏拿火把来,我要烧人了。
张海杏:哥你省省吧,搞不好吴邪一不开心,族长就能把你打成猪头。

12

吴三省最终还是没拗过吴邪,准确的说是吴老狗没拗过张大佛爷,吴邪就这么嫁给了张家。
吴三省回嫁妆的时候在心底默默诅咒张家赶紧绝后。
吴邪出嫁的时候张起灵背着他进家门,他伸手托着吴邪的腿,那人盖着红盖头把头搁在他肩上,若有若无的香气飘忽而来。
张起灵忽的想起母亲说的话,Alpha认人靠气味,你若是闻到了喜欢的味道,便是遇到了喜欢的人了。
张起灵第一次闻到吴邪身上的味道,是淡淡的茶香,清明节后的西湖龙井,种在梅家坞的土壤中,汲取了江南带着甜味的春雨,用上一把断桥的残雪,煨着小火煎煮,散发的幽幽香气。
吴邪隔着盖头亲了张起灵一口,却发现他的脚步顿了顿,不过只一秒,他就在一片鞭炮炸响中稳步向前。
“小哥,想好了真要娶我?现在你还有机会落跑,到时候嫁妆归我,聘礼不还。”
张起灵偏头,用脸蹭了蹭吴邪。
吴邪偷偷掀起盖头,对着张起灵的嘴啃了一口。
吴邪:“老张,我们商量个事行不行?到时候回门了你能不能在我二叔三叔面前给我留点面,装的低眉顺眼一点,小媳妇儿一点。”
张起灵:“不行。”
吴邪:“我这儿还没过门呢张狗蛋你就不爱我了!”
张起灵:“他们不会信。”
吴邪:“张起灵你有种,今晚不用洞房花烛了,你滚去睡台阶吧。”
张起灵手往上抬,捏了一把吴邪的屁股,吴邪搂着张起灵脖子的手一紧,死命勒着他。
张起灵:“吴邪,松一点。”
吴邪:“你让我松我就松?我面子往哪儿搁?”
张起灵又捏了把吴邪的屁股,“你这儿紧就行了,手松点。”
吴邪被红盖头映红了脸,心里骂了句闷油瓶这个老流氓,安安心心趴在他背上不闹了。

13

吴邪第一次成名是在他出生的时候,老九门本家的第一个Beta。
吴邪第二次成名是在他结婚的时候,张家第一个Beta族长夫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吴邪正躺在张起灵怀里吃着他用发丘二指剥的葡萄。
张海客站在一边给他吹坊间的各种传言,说他其实是个Omega,所以才能当上张家的族长夫人。
然而,吴邪只能笑着说,
让大家失望了,老子是个Beta。

第一次写ABO,私设如山。是不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清新脱俗单纯不做作的ABO😏😏好吧其实是因为我不会开车😒😒 @結野的存档处 旁友你点的梗自己接好。

评论(30)

热度(12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