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的茶叶

一条咸鱼,月更选手
主吃瓶邪荼岩,偶尔爬墙
wb:一颗纯洁的柠檬
wl:酸酸甜甜柠檬子

【荼岩】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直男杀手 02





安岩执行完任务就回家洗了个澡,安份和苏去执行另外的任务,估摸着没十天半个月回不来。和小猪报了个平安,安岩就躺在沙发上开了电视。

并不是想要看什么节目,只是公寓太过安静,而有点声音在总会让安岩能够平静下来。他拿了一个抱枕靠在脑袋下,怀里还抱了一个,目光盯着花花绿绿的电视屏幕出神。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闪过在KTV遇见的那个男人,那双青蓝色的眼睛仿佛跟周遭一切嘈杂都格格不入,而那个人身上流露出来的危险气息绝对不比自己这个杀手要少,如果不是先下手,怕是任务对象就要被别人抢了。

还有最后的那个吻,安岩摸了摸嘴唇,双唇贴合的温度似乎还残留在上面,那个人口中带着淡淡的酒味,一丝甜辣通过津液一直残留在安岩口中。

但是安岩其实是很恼火的,我一个直男纯情少年,保留了二十几年的初吻就被这么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狗贼给夺走了???

思及此,安岩掏出手机给安份发了条短信。

哥,我被一个青蓝色眼睛的男人给亲了。

第二天中午安岩才自然醒来,一开手机就是安份发的邮件,首先是指责了安岩私自接活的行为,觉得这小屁孩长大了,居然敢背着自己去单干,然后就是和安岩说了自己和苏正在进行的任务,差不多要一个月之后才能完成回去,让安岩在这一个月里不许再接私活,自己照顾好自己。

安岩正在疯狂吐槽安份像老妈子一样,就被人一个视频电话给打蒙了。因为正好在吐槽安份,所以接到电话的时候安岩还是有点心虚的。

“你小子厉害了呀,安岩,敢去和江小猪一起接私活了?”

“这不是提升自身觉悟,不能吃白饭呀。”

“你可拉倒吧。我这边还要点时间,知道你闲不住,想接活就接,但是不许跟江小猪单干,我让罗平去找你了,到时候你跟着他就行。”

“你居然会同意让安岩去THA?”视频的另一端传来苏的声音,却不知道怎么惹的安份突然烦躁。

“虽然我们抢过活,但是罗平在那儿,让他照顾安岩他可不得给人带到THA。”

安岩虽然对THA不太了解,但是也听说过早些时候安份和THA的过节,大概就是双方拿到同一个任务,在完成任务过程中有些摩擦。

“对了,苏,上次我们墓道里遇见的那个THA的人是不是也是青蓝色眼睛的,叫什么来着,神荼?”

安份往苏的方向望过去,就看见苏拿着平板在鼓捣什么,然后走过来,凑到镜头面前,安岩礼貌地打了个招呼,就看到苏举起了平板,上面是一个人的照片。

白T和黑色皮衣,黑色短发乖巧地贴在鬓边,露出光洁的额头,最重要的是,那双青蓝色的眼睛。

“哥!就是这个人,在我做任务的时候亲我!!!!”

“哈?????我就知道这个THA的小子不是什么好人,你等着我回来揍他!!!!”

原本安岩还在被安份训斥不许接私活,但是自从安份知道安岩抢了神荼的任务目标之后,心里是一百个舒爽,连带着说起安岩这件事,都温柔了很多。

叮嘱完事宜之后,安份给安岩留了罗平的号码,才挂了电话,但是安岩的心思全在苏刚才平板上的那个人身上。

“神荼…THA…”安岩拿过床边的平板电脑,在搜索引擎输入神荼这两个字,跳出来信息寥寥无几,重新退出去改成搜索THA,跳出来的是一个专业解决各种麻烦顺带探险业务的勇者组织。

THA不像是安岩和安份这样零散的情况,它是一个收纳了很多人才的组织,杀手,情报员,武器研究人才等等,相比于安岩这种跟着安份干活的散户,THA的任务来源更加正规,后勤保障也更完善。

虽然THA和苏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安份和THA的人很不对头,所以从来也没和安岩说过关于这个组织的事,至于安份口中说来照顾自己的罗平,安岩也只是每次去找安份的时候顺带看见过几次,只知道应该和苏也有关系。

起床找了点吃的,就接到了罗平的电话,在电话里说明了安份托自己在之后的一个月照顾安岩,为了不让安岩无事可做,所以希望他今天下午能去THA总部见个面,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任务想接。

安岩对于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不至于把自己完全禁锢在家里,当即就同意了,和罗平约定了时间就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了。刚背了个挎包就接到了罗平的电话,说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安岩往包里随手塞了数据线电脑和钱包,就拿着手机开了门。

一开门,门口站着一个身材挺拔的男人,白T和黑色皮衣,黑色短发乖巧地贴在鬓边,露出光洁的额头,最重要的是,那双青蓝色的眼睛。

罗平的电话还通着,安岩下意识就按灭了手机一拳打过去,被眼前的人轻易地躲开。神荼握住安岩挥过来的拳头,拽着他的手腕一个反手折回安岩脸上,安岩也不是吃素的,另一只手直接朝着神荼的咽喉去,被人一把拦住。双手向外一折,安岩借力蹬着门在空中后空翻,正要踹到神荼的时候,他突然松了手。

然后安岩就以一个不是特别优美的姿势屁股着地,整个楼道都是重物落地的闷响。

“卧槽我的尾椎骨!!!!!!!”

神荼扶着安岩进门的时候看着安岩一手挽着他手臂一手扶着屁股的姿势,忍不住笑出了声,但他立马握拳放在嘴边假装咳嗽了几声,却被安岩发现并且恼羞成怒反手一推,后果就是毫无防备的神荼后退了几步以及失去支撑的安岩整个人扑在了沙发上。

“书房有药箱。”

整张脸埋在沙发里的安岩闷闷出声,神荼觉得这人孩子心性,却还是往书房走去。

神荼提着药箱出来的时候,安岩趴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快速打字,等他走近的时候只看到备忘录三个字。原本就不是喜欢窥探别人的人,神荼也没放在心上,只想着赶紧把伤简单处理了回THA。

结果神荼手刚摸到安岩裤子就遭到了猛烈的抵抗,虽然这件事真的很尴尬,但是安岩自己又不能给自己屁股上药,他探出身子在客厅的桌子抽屉里翻出了一个眼罩,甩给了神荼。

“你戴上眼罩,我自己脱。”

“戴上了我就看不到淤青了。”

“怎么,蒙眼上个红花油还能难倒你这个杀手了?”

“不见得,杀手不也摔成这样了?”

被神荼怼的一时语塞,安岩索性起身直接拿着眼罩就往神荼脸上套,等到确定神荼看不见他了,才放心脱下裤子,拿过药箱里的红花油,倒在神荼手上,然后牵着他的手放在屁股的淤青上。

干完这一系列事安岩只觉得脸上都在冒热气,特别是神荼的手揉在他屁股上,红花油渐渐带上了掌心的温度,混合着家里吹出的冷气,堪称冰火两重天。

完了,这人不仅亲了自己,还摸了屁股,到时候让安份多打一拳吧!

神荼的手因为常年握剑握枪的缘故,带着厚厚的一层茧,而屁股又是人体最少接触外界的部位,所以通过神荼传递着的是安岩光滑的肌肤,他甚至都能想象这只炸了毛的小猫此刻泛红的耳根。

安份居然会有这样一个弟弟。





记仇

今天我遇到了昨天亲我的那个狗比,他居然还打我!!!害我摔了屁股,然后我屁股就被摸了。

这个仇我一定要记下来,给安份看!

生气( '-' )ノ)`-' )

评论(23)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